專業.人性.科技.熱忱

服務項目齒列矯正

品誠特色矯正

整齊潔白的牙齒是許多人的夢想,牙齒不整齊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不乾淨不清爽。您有機會讓您的牙齒排列整齊,讓我們一起進入牙齒矯正的夢想王國!

一、專業醫師
  •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師
  • 奇美醫學中心齒顎矯正專科醫師
二、先進系統

美國TIP-EDGE系統,與醫學中心同步,特殊切角設計讓牙齒自然移動,只要使用輕微的力量就可以達到牙齒最大的移動,可稱為最不傷害牙根的矯正裝置。多系統並用法,LH鋼線只是我們臨床眾多選擇之一。強烈美觀需求的患者可選用水晶瓷矯正裝置,把矯正器從金屬換成水晶瓷,讓您在牙齒矯正時又能保有您的美貌。

三、 電腦分析

牙齒矯正前,利用品誠牙醫數位影像系統收集完整病例資料,利用電腦分析頭顱骨骼與牙齒相對關係,作為診斷的依據。這是牙齒矯正的基礎,唯有正確的診斷、詳細的治療計畫,才有安全可靠的矯正治療。

四、彈性付款

為了讓更多需要矯正的人有能力接受這美好的治療,品誠牙醫診所特別設計彈性繳費方案,讓您輕鬆矯正無負擔。在一般經濟條件許可下,人人都做的起牙齒矯正。